![[澳門旅遊景點]離台灣超近的小歐洲.澳門漁人碼頭 @青青小熊*旅遊札記 [澳門旅遊景點]離台灣超近的小歐洲.澳門漁人碼頭 @青青小熊*旅遊札記](https://yoke918.tw/wp-content/uploads/2011/09/9846614564_bdc9c1cfa2_o-1.jpg)
隔了快一年了,
我們又再度來到了歐洲…
(被黑熊巴頭:我在幻想喲?XDD)
![[澳門旅遊景點]離台灣超近的小歐洲.澳門漁人碼頭 @青青小熊*旅遊札記 [澳門旅遊景點]離台灣超近的小歐洲.澳門漁人碼頭 @青青小熊*旅遊札記](https://yoke918.tw/wp-content/uploads/2011/09/9848625184_db84189a86_o.jpg)
哈~有沒有很像呀!?
來到這兒真的讓人有錯覺來到了歐洲呢!
其實…這裡不是歐洲啦!
這裡是澳門的漁人碼頭。
![[澳門旅遊景點]離台灣超近的小歐洲.澳門漁人碼頭 @青青小熊*旅遊札記 [澳門旅遊景點]離台灣超近的小歐洲.澳門漁人碼頭 @青青小熊*旅遊札記](https://yoke918.tw/wp-content/uploads/2011/09/9848675166_9bce7c3dc2_o.jpg)
去年夏天的澳門小旅行,
第一站我們就排了這個景點。
![[澳門旅遊景點]離台灣超近的小歐洲.澳門漁人碼頭 @青青小熊*旅遊札記 [澳門旅遊景點]離台灣超近的小歐洲.澳門漁人碼頭 @青青小熊*旅遊札記](https://yoke918.tw/wp-content/uploads/2011/09/9848676416_eb64cd1f79_o.jpg)
澳門漁人碼頭位於外港新填海區的海岸,
坐船來澳門的時候,
從遠方就可以看到這一大區域的異國風建築。
![[澳門旅遊景點]離台灣超近的小歐洲.澳門漁人碼頭 @青青小熊*旅遊札記](https://yoke918.tw/wp-content/uploads/2011/09/9848676966_6d63d84b09_o.jpg)
漁人碼頭歷經了五年的時間籌畫興建,
聽說總共耗資了澳門幣十九億,
哇~真的不是一筆小數目。
![[澳門旅遊景點]離台灣超近的小歐洲.澳門漁人碼頭 @青青小熊*旅遊札記](https://yoke918.tw/wp-content/uploads/2011/09/9848650425_7ac27b3532_o.jpg)
![[澳門旅遊景點]離台灣超近的小歐洲.澳門漁人碼頭 @青青小熊*旅遊札記](https://yoke918.tw/wp-content/uploads/2011/09/9848630294_467d74e1a2_o.jpg)
漁人碼頭2006年12月開幕,
而我是2010年來到這裡,
開幕才短短四年的時間,
沒想到竟然人煙稀少,
宛如一個空城,感覺還蠻奇妙的。
![[澳門旅遊景點]離台灣超近的小歐洲.澳門漁人碼頭 @青青小熊*旅遊札記](https://yoke918.tw/wp-content/uploads/2011/09/9848718763_bc7067da3a_o.jpg)
購物中心內的商家有一家沒一家的開,
餐廳也幾乎沒有營業,
讓我一度懷疑,我是來到了無人小鎮?
![[澳門旅遊景點]離台灣超近的小歐洲.澳門漁人碼頭 @青青小熊*旅遊札記](https://yoke918.tw/wp-content/uploads/2011/09/9848681206_d83d5075e6_o.jpg)
雖然現在的漁人碼頭是冷門景點,
但對於愛拍照的我和黑熊來說,這裡還不錯。
因為環境夠大,又有不同風情的建築,
我倆又拍照拍到忘我了XD
![[澳門旅遊景點]離台灣超近的小歐洲.澳門漁人碼頭 @青青小熊*旅遊札記](https://yoke918.tw/wp-content/uploads/2011/09/9848720383_02c9474532_o.jpg)
![[澳門旅遊景點]離台灣超近的小歐洲.澳門漁人碼頭 @青青小熊*旅遊札記](https://yoke918.tw/wp-content/uploads/2011/09/9848655385_e7fac3ebac_o.jpg)
整個漁人碼頭,分為三個主題區,
有唐城區、東西匯聚區、勵駿碼頭。
匯集了各國的建築,
有點像縮小版的小歐洲。
我覺得如果有要拍婚紗的話,
這裡的場景很讚!
[adsense1]
![[澳門旅遊景點]離台灣超近的小歐洲.澳門漁人碼頭 @青青小熊*旅遊札記](https://yoke918.tw/wp-content/uploads/2011/09/9848685396_e5a16dde23_o.jpg)
![[澳門旅遊景點]離台灣超近的小歐洲.澳門漁人碼頭 @青青小熊*旅遊札記](https://yoke918.tw/wp-content/uploads/2011/09/9848636824_ec4f312312_o.jpg)
![[澳門旅遊景點]離台灣超近的小歐洲.澳門漁人碼頭 @青青小熊*旅遊札記](https://yoke918.tw/wp-content/uploads/2011/09/9848658315_cc6eff6ba7_o.jpg)
來漁人碼頭入園免費,各項娛樂設施需另外收費,
但我們那時候,很少看到遊樂設施在運作,
所以不確定到底可以玩嗎?
建議大家來拍拍照就好了。
![[澳門旅遊景點]離台灣超近的小歐洲.澳門漁人碼頭 @青青小熊*旅遊札記](https://yoke918.tw/wp-content/uploads/2011/09/9848688276_2b951f7094_o.jpg)
![[澳門旅遊景點]離台灣超近的小歐洲.澳門漁人碼頭 @青青小熊*旅遊札記](https://yoke918.tw/wp-content/uploads/2011/09/9848639774_cbd70a77e4_o.jpg)
一到入口會先看到古羅馬競技場,
圓型拱廊、石板路,以及一根根的廊柱,
所有建材都用真的石頭去建造而成,
雖然是仿造歐洲的建築,卻多了份紮實感。
![[澳門旅遊景點]離台灣超近的小歐洲.澳門漁人碼頭 @青青小熊*旅遊札記](https://yoke918.tw/wp-content/uploads/2011/09/9848727113_5957f07239_o.jpg)
就連石頭的色澤,都故意做的層次分明。
懷舊的中世紀建築群,彷彿帶著我們穿越時空,
真希望未來可以真的飛到羅馬去!呵
二層樓高的拱廊,好壯觀,
旁邊有餐廳、時裝店舖等等,
只不過幾乎都沒有營業。
![[澳門旅遊景點]離台灣超近的小歐洲.澳門漁人碼頭 @青青小熊*旅遊札記](https://yoke918.tw/wp-content/uploads/2011/09/9848728433_f5825e517a_o.jpg)
再走進去我們來到了勵駿碼頭,
這區是以海岸為主題,
可以看到各國不同形態的建築,
有荷蘭阿姆斯特丹、義大利威尼斯、
美國路易斯安那、西班牙、葡萄牙各國建築,
空間還蠻大的,走完一整區,要花不少時間。
![[澳門旅遊景點]離台灣超近的小歐洲.澳門漁人碼頭 @青青小熊*旅遊札記](https://yoke918.tw/wp-content/uploads/2011/09/9848729233_6f250eeef3_o.jpg)
半圓形的小陽台、花樣鐵欄杆、與大圓吊燈,
是個美麗的小角落。
![[澳門旅遊景點]離台灣超近的小歐洲.澳門漁人碼頭 @青青小熊*旅遊札記](https://yoke918.tw/wp-content/uploads/2011/09/9848730493_45f5d50c1a_o.jpg)
每棟建築的顏色都不一樣,
這一棟是夢幻粉紅色調。
![[澳門旅遊景點]離台灣超近的小歐洲.澳門漁人碼頭 @青青小熊*旅遊札記](https://yoke918.tw/wp-content/uploads/2011/09/9848693226_d88759b102_o.jpg)
[adsense1]
再來是葡萄牙館。
一整排立面牌樓,
裡面有美食館及精品店衣飾。
![[澳門旅遊景點]離台灣超近的小歐洲.澳門漁人碼頭 @青青小熊*旅遊札記](https://yoke918.tw/wp-content/uploads/2011/09/9848694346_396c45dedd_o.jpg)
好喜歡這一系列的建築,
看似整齊卻饒富變化。
![[澳門旅遊景點]離台灣超近的小歐洲.澳門漁人碼頭 @青青小熊*旅遊札記](https://yoke918.tw/wp-content/uploads/2011/09/9848666105_80786b60cf_o.jpg)
接著我們又到了另外一館,
忘了這區是屬於哪國的建築。
真的覺的如果整個規畫起來,
一定是個很好逛的地方。
![[澳門旅遊景點]離台灣超近的小歐洲.澳門漁人碼頭 @青青小熊*旅遊札記](https://yoke918.tw/wp-content/uploads/2011/09/9848733963_0099aa0d19_o.jpg)
走著走著,來到了裡面的娛樂場,
澳門的娛樂場不是普通的多。
突然看到這金光閃閃的娛樂場,
還真有點突兀呀!
![[澳門旅遊景點]離台灣超近的小歐洲.澳門漁人碼頭 @青青小熊*旅遊札記](https://yoke918.tw/wp-content/uploads/2011/09/9848668305_d4ea20392a_o.jpg)
非洲部落餐廳,是澳門首間南非燒烤主題餐廳
裡面會有土人出現嗎?呵
維多利亞風情的「萊斯酒店」,
有提供住宿及下午茶。
![[澳門旅遊景點]離台灣超近的小歐洲.澳門漁人碼頭 @青青小熊*旅遊札記](https://yoke918.tw/wp-content/uploads/2011/09/9848648884_a23a820595_o.jpg)
有一面的房型是面海,
如果住這感覺應該還不錯。
![[澳門旅遊景點]離台灣超近的小歐洲.澳門漁人碼頭 @青青小熊*旅遊札記](https://yoke918.tw/wp-content/uploads/2011/09/9848736603_0334b13493_o.jpg)
遠方這是唐城區,仿中式唐代的建築,
高聳的城牆,非常壯觀,
裡面原本有餐廳、展覽館,
現在一樣沒有開放。
再把鏡頭往前拉,
可以看到一個假火山,
以前每晚至少會爆發一次,
但這晚,我們都沒有看到它爆發過。
![[澳門旅遊景點]離台灣超近的小歐洲.澳門漁人碼頭 @青青小熊*旅遊札記](https://yoke918.tw/wp-content/uploads/2011/09/9848651104_8a41a3292d_o.jpg)
阿拉伯堡壘
![[澳門旅遊景點]離台灣超近的小歐洲.澳門漁人碼頭 @青青小熊*旅遊札記](https://yoke918.tw/wp-content/uploads/2011/09/9848738833_99a0a13467_o.jpg)
懷舊一條街。原以為裡面會有一些懷舊的店家,
不過進去之後,發現還是一樣的冷清呢!
![[澳門旅遊景點]離台灣超近的小歐洲.澳門漁人碼頭 @青青小熊*旅遊札記 [澳門旅遊景點]離台灣超近的小歐洲.澳門漁人碼頭 @青青小熊*旅遊札記](https://yoke918.tw/wp-content/uploads/2011/09/9848741133_e6304abdd1_o.jpg)
連迷你版的西藏布達拉宮都出現在這兒,
西藏也是我很想去的一個地方之一。
![[澳門旅遊景點]離台灣超近的小歐洲.澳門漁人碼頭 @青青小熊*旅遊札記 [澳門旅遊景點]離台灣超近的小歐洲.澳門漁人碼頭 @青青小熊*旅遊札記](https://yoke918.tw/wp-content/uploads/2011/09/9848704886_5844f67232_o.jpg)
![[澳門旅遊景點]離台灣超近的小歐洲.澳門漁人碼頭 @青青小熊*旅遊札記 [澳門旅遊景點]離台灣超近的小歐洲.澳門漁人碼頭 @青青小熊*旅遊札記](https://yoke918.tw/wp-content/uploads/2011/09/9848677245_729f8611a7_o.jpg)
漁人碼頭,雖然很冷清,
許多店家都沒有開,遊樂設施也不能玩
但算是滿足了我們周遊列國的小小願望,
我和黑熊也互相期許,未來可以真正的周遊列國。
或許不一定達得到,但有夢最美了,哈!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●接收最新訊息,歡迎大家加入青青的Facebook ^^
![[澳門旅遊景點]離台灣超近的小歐洲.澳門漁人碼頭 @青青小熊*旅遊札記](https://yoke918.tw/wp-content/uploads/2011/09/6140508320_b8bb6ca1af_z-4.jpg)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..
澳門漁人碼頭
地址:新口岸友誼大馬路及孫逸仙大馬路
開放時間:24小時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..
●延伸閱讀●
◆[澳門自由行]閃耀七彩方塊屋.海立方
◆香港自由行-半島酒店&海港城‧
◆香港Shopping趣 (尖沙咀k11+The ONE)
◆超刺激~昂坪360水晶車.漫步雲端新視野
◆香港自由行.漫遊赤柱感受異國風情
◆香港旅遊-女人的天堂.尖沙咀購物熱
(MORE…..)
延伸閱讀
-
澳門親子飯店推薦》新濠影滙.全球最高的8字形摩天輪&蝙蝠俠夜神飛馳 -
澳門巴黎人》必住飯店推薦.將巴黎鐵塔搬到澳門~奢華住宿體驗 -
澳門威尼斯人》澳門住宿推薦.離台灣最近的小威尼斯~房間.環境介紹 -
澳門親子景點》澳門金沙度假區.Q立方王國/Planet J冒險王國(by小菲) -
[澳門旅遊景點]離台灣超近的小歐洲.澳門漁人碼頭
Comments are closed.


![[澳門旅遊景點]離台灣超近的小歐洲.澳門漁人碼頭 @青青小熊*旅遊札記 [澳門旅遊景點]離台灣超近的小歐洲.澳門漁人碼頭 @青青小熊*旅遊札記](https://yoke918.tw/wp-content/uploads/2011/09/9840775795_f9b6531e3a_o-4.gif)



![[澳門旅遊景點]離台灣超近的小歐洲.澳門漁人碼頭 @青青小熊*旅遊札記 [澳門旅遊景點]離台灣超近的小歐洲.澳門漁人碼頭 @青青小熊*旅遊札記](https://yoke918.com/wp-content/uploads/2020/06/34302215646_edc447ba1d_o.jpg)



![[澳門旅遊景點]離台灣超近的小歐洲.澳門漁人碼頭 @青青小熊*旅遊札記 [澳門旅遊景點]離台灣超近的小歐洲.澳門漁人碼頭 @青青小熊*旅遊札記](https://yoke918.com/wp-content/uploads/2021/10/34302214736_d7d30650ea_o1.jpg?quality=100&ssl=1)




呵呵!沒看說明
還真以為這是歐洲呢!
澳門雖似彈丸之地
也是我喜歡的一個旅遊地!
版主回覆:(10/11/2011 21:21:00)
對呀澳門小而美^^
推推~~
距離最近的異國風景
拍起來果真像在國外內
真漂亮! 推~
版主回覆:(10/02/2011 23:07:00)
謝謝你哦。^^
好美的景點
真的會以為是在歐洲拍的
下次要考慮去一趟澳門好好欣賞與拍照
謝謝分享~~
版主回覆:(06/07/2011 21:04:00)
喜歡拍照的朋友,會喜歡這個地方喲^^
我去澳門都直奔賭場^^
小賭而已啦!
沒想到還有這麼美的景點,可惜沒有好好經營,
花蓮的包子好吃又便宜,讓我有很多回憶
推推,
真的超漂亮的啦,
我真的以為是歐洲,
下次還有機會去澳門,
一定要去逛逛~~
真是距離好進的小歐洲
記得上一次到澳門十根本還沒建呢…>< 想不到變這麼美...呼呼 我要在去~~
蓉蓉推
澳門真的超美超漂亮的啦
真的好像又去到歐洲一樣
我也好想去喔
來訪加推84~祝福您~人氣~財氣~運氣~滿~滿`滿~
旺~旺~旺~
幸福快樂一整年~也來幫我~加油~打氣~感
恩…..
哈哈~~這種拍照超美又沒有人的地方也太讚了吧..
決定了~~年底的跨年HK澳門行..
一定要來這一站啦..
芷涵推推^^~
推推!
許多建築都是歐洲風..
好特別喔!
不過這些店家會不會只在假日營業啊?
所以才會人煙稀少!
版主回覆:(05/18/2011 17:26:00)
不是哦!我們是假日去的,真的沒有人捏~~~
推+
澳門漁人碼頭好美喔!
哇…人家也超想要去澳門的…
那邊的景色超漂亮的..
我到那邊應該會一直拍拍拍..拍拍拍..
我家老大應該會瘋了..哈哈..
推推..
版主回覆:(05/18/2011 17:26:00)
哈哈不會啦!來到這邊就是要大拍特拍,
真的可以拍到很多好看的照片回家喲!^^
推
\真的好像歐洲
原來是澳門
建築好美
喬安
這篇文讓我有環遊世界的感覺….
原來是澳門~~哈哈
我都跟著幻想起來了啦,這裡好讚唷^^
candy推推
澳門的漁人碼頭很漂亮啊
怎麼沒有人想去呢?真是怪!
版主回覆:(05/18/2011 16:39:00)
呵呵是呀!
好美的地方喔
來這裡就不用到歐洲了^^
感謝青青分享
假日愉快喔^_^
大推~
經過妳們的大力報導後,相信那邊的人潮會再暴增,店家會一間一間重新開幕,屆時澳門觀光局很
可能會請妳們當最佳代言人喔^^
推72
版主回覆:(05/18/2011 16:37:00)
呵呵謝謝你呀!
沒這麼厲害啦:P
不用飛半個地球之遠到歐洲~
到澳門就能夠感受歐洲的感覺!!讚!
第一張感覺很像是羅馬競技場~
這個地方有機會我也來拍個夠!!
推!
哇喔! 這篇一定上首頁的!
如果不說, 我會覺得這裡是羅馬或威尼斯.
果然以博弈產業為基礎的國家, 經濟能力不同凡響!
推~~~~
推推~
這裡真的好歐洲呀
我要收藏起來讓徐拔看
讓他知道為什麼這也是我想去的地方
~足水ㄝ^^
jenny推68
齁..照片騙人啦
我真以為青青又跑去歐洲玩了,結果不是ㄟ
這麼有特色的地方荒廢了還蠻可惜說
怎麼會宛如空城咧~~
不過聽說觀光客都會把這裡當做必遊景點說~
看來規劃的還不錯阿~
而且不是青菜蓋一蓋的感覺,
那幾張照片真的會讓人有置身歐洲的FU~
推~~~
青也是去年去的嗎??
我也是呢~不過是年初去的
那時裡面就開始有點冷清了
聽說後來暑假過後去
好像沒開放了呢~
很可惜~那邊真的很有歐洲風呢~
推推
版主回覆:(05/18/2011 16:23:00)
我是去年去的,比你晚去吧!不過暑假還是有開放,
那邊是可以自由參觀的喔!^^
好漂亮的澳門阿
跟我小時後去的印象都不一樣
每一張照片都像風景明信片吶^^
推推65 ^^~
好漂亮! 異國風情真濃
好喜歡那色彩豐富的建築物^^
青青每次介紹的景點都讓人很想去呢 ~
抽中妳的書了 ~ 好開心 也會繼續支持妳的^^
深海雲 推推 ~
版主回覆:(05/18/2011 16:22:00)
深海雲你好。^^
原來抽中書的是你呀!
呵謝謝你喲!希望你會喜歡^^
第一次留言哦~^^
原来澳门还有这么一个地方,真的很适合拍照呢!
尤其是婚纱照….哈!!
漂亮x100啦~~~~~~
推!
版主回覆:(05/18/2011 16:22:00)
哈囉你好呀!
澳門這區還蠻美的,
可以來瞧瞧喔!~~~~
澳門吔~
建築物挺美的
好想去喔~
不過寶寶還小吔~
你們去到了澳門
澳門最有名就是賭場
有去小賭一下嗎?
版主回覆:(05/18/2011 16:22:00)
哈沒有耶!怕睹了就沒錢回家了 XDDD
綺綺~推61!!哇~~感覺很棒耶!就如你所說的像來到歐洲般,我也好想去喔,但是你說那邊遊
樂場不知何時才開幕阿?這樣就有點兒給他掃興了耶,不過所有的景象真的是美啦!!^^
版主回覆:(05/18/2011 16:15:00)
遊樂場好像都沒有聽說何時要開放,因為這裡的遊客很少,
來拍拍照的話是還不錯啦!^^
mia推59
有歷史味道的建築
果然不一樣~~
澳門真的比想像中還美
推58
照裡好美啊
來到這邊可以狂拍
澳門的漁人碼頭真的有點冷清ㄋ
我上回去也是一堆店都沒開
不過很適合拍照 那邊場景彷彿像是歐洲般
推+1
好有異國風的建築ㄛ
這麼美的地方
竟然人那麼少
好粉適合來這拍拍
我也好想來這ㄛ
推推+收
版主回覆:(05/13/2011 13:26:00)
可能店家很少所以人潮也就跟著少吧!
有機會去澳門可以去看看哦!^^
哈哈哈 我分不出來所以說錯了:P
推49
看完…腦中就一個字…..水~~
joice推+48~
澳門真的很歐洲~^^
推43~
這些都是澳門嗎?真不敢相信耶~
有這麼多美景~
版主回覆:(05/12/2011 23:30:00)
呵呵真的啦!這些都是在澳門漁人碼頭拍的
寶貝毛推40
看到你的開頭第一段
真的讓我笑出來ㄟ
不過
美的地方真的都會讓人幻想咩!
版主回覆:(05/13/2011 00:46:00)
哈因為很想去呀!
明年的德國行,約囉約囉XDDD
2月多時公司旅遊有去過那邊…聽導遊說過因為那邊沒什麼人潮所以漸漸荒廢了…
版主回覆:(05/13/2011 00:45:00)
恩對呀人愈來愈少
每個房子都有不同的色彩
很繽紛耶~好像糖果屋XDD只想到吃的
上次去香港都沒繞去澳門
好想再出國喔!!
版主回覆:(05/13/2011 00:45:00)
澳門很有異國風,
我個人還蠻喜歡的^^
推37~以前一天到晚飛澳門都沒覺得澳門有那麼美!
可能是這兩年陸續落成一些新的建築與景點,現在變的好美!
當然青青的拍照功力取景角度都是加分的主要因素囉!
版主回覆:(05/13/2011 00:45:00)
可能愈常去的地方愈會覺得習以為常吧!呵
其實妳以前當空姐感覺也不錯耶!
可以飛去好多地方呀!^^
!!結婚寫真可以在這裡拍!!讚!!
版主回覆:(05/13/2011 00:31:00)
呵呵~~~
推36
這麼美的地方~可惜已遭冷落了!!
既然沒時間去歐洲~~
那老公我們找個時間去澳門吧XD
版主回覆:(05/13/2011 00:31:00)
哈希望你老公看到你的留言。
^^
推推~
各式各樣的建築風格!!!
真是殺底片的好地方~
版主回覆:(05/13/2011 00:27:00)
呵是呀!^^
真的很適合拍婚紗照
可惜好冷清
也許經青青推薦後就爆紅成熱門景點了!
版主回覆:(05/13/2011 00:27:00)
可能因為沒什麼店家吧!
只適合拍照~~~
澳門被葡萄牙殖民過
果然很有葡萄牙的味道
建築的樣式很美
阿德 推推
推31
這裡很漂亮啊?!
為何會很冷清呢?
不過也因這樣能將好看的建築美美入鏡,
也是一種收穫~
那邊冬天風挺大的
還有 當初葡萄牙保不住台灣北部 於是跑去佔據澳門 借給葡萄牙150年 跟著香港一起回歸給祖
國了 大約是這樣 (說不定還錯很多)
很棒的地方
版主回覆:(05/13/2011 00:22:00)
哈原來是這樣呀!謝謝你的分享喲!^^
Judy推27^^
澳門ㄉ建築物都超有特色超美的!
超適合拍照ㄉ啦^_^
喵喵推+26
感覺真的好像到了歐洲耶
^__^
好漂亮喔
我也好想去玩喔
版主回覆:(05/13/2011 00:20:00)
有去澳門可以去瞧瞧哦
這裡看起來真漂亮耶:)
版主回覆:(05/13/2011 00:20:00)
^^
安妮推^^
好美的地方喔
竟沒有遊客
但這樣反而更好
可以盡情拍照
annie推推~
太美了~
台灣應該向澳門學學啦~
一個碼頭都做的這麼漂亮
可惜的是~人潮不多~商家沒經營
但~對愛拍照的我們確很開心~因為可以大拍特拍的~xd
版主回覆:(05/13/2011 00:17:00)
對呀可惜店家都沒開,所以來到這就只能純拍照。呵
推推11
好怪哦
這麼漂亮的地方居然沒什麼遊客
反而可以盡情拍照
等我去澳門 一定把這排進去
IRENE
版主回覆:(05/13/2011 00:17:00)
這裡超適合拍照,
有去澳門真的可以來走走喲
LING推10
噗噗,我上次來也覺得沒什麼人
(但現在好像更冷清….XD)
大家都跑去賭場了吧…
不過對我們而言這樣更棒
可以盡情拍照拍不停…ㄏ哈哈
好啦好啦,明年相揪來去德國啦!讚!
版主回覆:(05/13/2011 00:10:00)
哈對呀。來這邊還蠻意外的,空無一人
好呀德國行,一言為定!!
推+!
謝謝分享!!
透過妳的鏡頭看歐洲美景也是一種享受呢^^
版主回覆:(05/13/2011 00:08:00)
這是澳門不是歐洲哦!~~~
青青~~我超愛這種冷門的景點的啦:DD
好納悶,怎麼美的地方
怎麼都會沒有遊客啊~!!
推吧~就是推8啦,哈哈
版主回覆:(05/12/2011 23:43:00)
可能裡面都沒店家,所以後來就愈來愈少遊客了吧!
大家應該都跑到大三巴那一帶的古蹟遊覽。^^
IVY推7
原來是澳門^^
光是看首圖
真的會讓人以為是歐洲耶
可能因為早期的澳門這邊
是由英國人統治的
所以有很多地方都有著異國風情
最喜歡那些夢幻色調的房子~
版主回覆:(05/12/2011 23:43:00)
澳門真的很多歐洲建築,
不過這區是後來才蓋的,
結果好像沒有經營起來,
不過拍照還不錯
古羅馬競技場~看起來很壯觀餒!
推推!
版主回覆:(05/12/2011 23:43:00)
呵呵真的厚
kelly推5…
哇~~真的覺得在歐洲吶…
超美的啦~~~
大老婆推3
看到第一張照片
我以為青青在清歐洲文ㄋㄟ
好妙
真的好歐洲ㄋㄟ
不用說,這篇一定上首頁啦!
那個每個房子顏色都不一樣,
真的讓我想起捷克呢!
版主回覆:(05/12/2011 23:37:00)
有像歐洲吧!
我也好懷念捷克呀!
好想好想再去。哈~~~
朱朱推二^^
這麼漂亮的地方
竟然沒有人阿~~
真的很可惜耶~
不過對於我們這愛拍照的
卻很棒
都沒人
拍起來超過癮拉~
哈哈
版主回覆:(05/12/2011 23:37:00)
哈對呀沒有人,簡直可以來這邊外拍了,
整個場地都包下來了XDDD
真的會以為自己
在歐洲遊玩ㄋ
什ㄇ人都沒有
這也是我想要的
可以盡情的拍照 噗
冠頭 推一
版主回覆:(05/12/2011 23:35:00)
哈我也很意外那邊沒什麼人,
所以可以狂拍!^^
想不到澳門也這麼歐洲!
版主回覆:(05/12/2011 23:35:00)
呵呵澳門很多地方都還蠻歐洲的喲!
推1